JYT.HUNAN.GOV.CN
欢迎您的访问!

当前位置:首页 > 处室工作 > 最新动态 > 正文
教育厅机关青年干部和女干部赴闽西革命老区学习培训
www.hnedu.gov.cn 发布时间:2018-05-14 16:06 浏览数:1879

5月10日至13日,省教育厅机关团委和机关妇委会联合组织厅机关青年干部和女干部赴闽西革命老区开展学习培训,接受革命传统教育,学习老区的革命历史和革命精神,以此进一步激发工作热情,为教育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共有来自厅委机关各处室、后勤中心和教育工会的28名青年干部和女干部参加了本次学习培训。培训班采取专题教学、现场点评、互动教学等多种方式,教育和引导大家深入学习苏区精神,深刻领会“苏区精神”的时代价值。组织大家瞻仰古田会议会址,参观古田会议纪念馆,切身感受和学习了古田会议背景、古田会议精神,古田会议意义,提高了党性修养。在长汀县瞿秋白纪念馆,缅怀瞿秋白烈士短暂而光辉的一生。在福建省苏维埃政府旧址,深刻理解当年闽西人民革命理想高于天,浴血奋战跟党走的英雄情坏。在才溪乡调查纪念馆,深刻理解毛主席“没有调查,就没有发言权”的求实精神。在松毛岭阻击战旧址,重温红军当年“青山处处埋忠骨,一心为国为民为党”的英雄气概。在中复村重走长征路,听讲解,追忆红军长征的光辉岁月,切身体会伟大的长征精神。

通过本次学习培训,参训青年干部和女干部的理想信念得到进一步坚定,党的意识和宗旨观念得到进一步强化。大家纷纷表示精神上收获极大,在苏区精神和长征精神的感召下,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会更加坚定信念,克服困难,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分享到:
友情链接:
湖南机关党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