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YT.HUNAN.GOV.CN
欢迎您的访问!

当前位置:首页 > 处室工作 > 最新动态 > 正文
机关党委(机关纪委)党支部开展“重温入党誓词、铭记初心和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www.hnedu.gov.cn 发布时间:2018-06-26 16:24 浏览数:310

根据《关于做好纪念党建97周年有关工作的通知》(湘教党通﹝2018﹞38号)部署安排,6月22日上午,机关党委(纪委)党支部在党员活动室开展“重温入党誓词、铭记初心和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首先,支部书记王红冰以“学习贯彻新党章”为题给全体党员上党课。王红冰围绕“为什么修订十八大党章,形成十九大新党章”、“十九大新党章对于新时代有什么意义”和“十九大新党章对十八大党章做出了哪些修订”三个方面进行了详细阐述。她强调说“党章是党的根本大法,是全面从严治党的总依据和总遵循,也是全体党员言行的总规矩和总遵循,作为专职党务干部,我们必须牢固树立党章意识,切实维护贯彻党章,同时要以党章为镜自觉检视思想、锤炼党性、校准行为”。王红冰还着重讲解了写进新党章的“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她要求大家深刻领会其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在机关党建工作中全面准确贯彻落实。

尔后,党支部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并采取轮流诵读的方式,原原本本、逐字逐句地学习了党章,大家表示,对党章的基本内容了解更加全面、更加细致,在认真学习领悟中强化了初心和使命。本次主题党日活动,每名党员还足额缴纳了6月份党费。(文/胡华 图/许抗)

分享到:
友情链接:
湖南机关党建